close

自從6月中去體驗蝶古巴特課程後,第一次自己嘗試的作品不算成功!主要太懶沒有先打底,,以玉米罐的原色讓作品整個看起來....暗暗滴~~而且....貼的好醜哩~~^^"

9   10  

 所以!這次打算重新練過--先是到早餐店跟老闆娘先要幾個玉米罐~畢竟家裡沒辦法每天吃玉米罐頭呀~XDDD

1  

並打算聽從小桃媽建議,到時回送一盆自組的多肉當作謝禮~~敦親睦鄰是必要的呀!

咳...以下,就是重練後的成果,還請各位前輩們指教~~獻醜了~~~(抱拳)

其實我的工具很簡單--只有一罐2劑、1罐白色廣告顏料、1支水彩筆

而且發現打底時將廣告顏料加入2劑直接塗上鐵罐,還滿方便及省時的呢!

13  

(打底先....^^)

 2

(成果展示--前面兩個已經被小姑們帶走了~~^^)

 

3 6

先前看到久米里狂發根,今天突發奇想:不能砍頭,那就在旁邊放一盆土,讓他"很自然"的"爬"過來,這樣總行吧?^+++^

所以就直接把其中一個成品也用上啦~~~CCCC

8 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