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下雨了~幸好早上出門前就先幫肉兒們拍好照,就繼續來介紹陽台上另一批成員吧!

多肉入門基本款<姬朧月>(ㄎㄎ....自己亂取的稱號^///^)

憶起第一次拿到姬朧月時,怕應驗人家說的"很會生",到時會佔小陽台很多空間,就很假會的在介質上放一堆石頭;結果現在一直盼望這些小苗快快長成瀑布,要等到什麼時候呀~~~~~

姬朧月  

<吹雪之松>

02  

<心葉毬蘭>從第一盆砍頭到現在有半年了吧~~~這兩天總算冒新葉了耶^^

03  

<玉蝶>&<黃麗>  我好喜歡這兩朵"姐妹花",尤其玉蝶最近變美了,而黃麗也冒側芽了(沒拍到~)夏天好多肉都冒側芽,但只能看不能動刀....心好癢啊~~~~~~>"<

04  

<黑兔耳>長高高......

05  

<花鏡>....小寶寶愈來愈大了Orz...

06  

<愛之蔓>平常是掛在陽台中間的,籐已經爬的那~麼長了,好愛她喔~~~~

07  

<雅樂之舞>呃.....稀稀疏疏.........XD

08  

<黑法師>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愈來愈胖,一個愈來愈瘦..XD

09  

<綠之鈴>比5月拍的又長大些咯!

99 99-2 1110

<薄雪萬年草>忍不住剪了兩段扦插^^"

 12-1  

12 

歪頭歪腦<虹之玉>

13  

<珊瑚大戟>及其他的..草..

14 20 22右前這盆是九米里,有看出來嗎?^^

 

順便一提~早上去體驗蝶古巴特課程,作品<手作包>一個--正面是海洋風,背面只放了一張休閒躺椅,很優閒吧 ~朋友們也要常常有適當的優閒放鬆一下哦!

蝶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