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試驗性的將一些"成肉"從三樓移至四樓,肉兒們似乎比較喜歡四樓的窗台,徙長的狀況也較趨緩~加上昨晚突如其來的大雨,讓肉兒們第一次體驗"大口喝水"的快感,趁著今天大家看起來精神奕奕(雖然臉都還是青筍筍的@@),那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肉吧!獻醜了...^^"

<乙女心>,<虹之玉錦>  徙長趨緩+昨晚喝水喝到飽,截至目前是我見她們最飽滿的一次!

14

5  

<斧葉椒草>

15  

<白姬之舞>

9  

 <卷絹>

8

<熊童子>  幫他擦指甲油是我最大的願望...

7

<白牡丹> 不是掛掉的那株...><0

18

突然發現有小寶寶~嘻~

11

<千代田之松> 因為她最近徙長,本不打算po上來,但我看到那肥厚的葉,還是忍不住..

10 

<圓葉耳墜草> 好像喝水喝的很撐~

16

<鐵葉鷹爪> 買下他是一個美麗的錯誤--原本我要買的是十二之卷,結果這位先生從來到現在一直都這麼挺拔,後來還帶來小朋友一名~^^

 3

接下來這個...是南十字星錦,還是星王子呢?? 

12

<不知名多肉>

6

以上,是"我的肉 part I"  (待續..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